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红十字会召开应急救护师资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8-6-19 15:05:3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745
 

为规范管理现有师资,组建师资志愿者队伍,助推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再上台阶,614日下午,海门市红十字会首次召开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座谈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爱武,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19名应急救护师资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构想。座谈中,各师资志愿者积极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与红十字会的渊源,并就应急救护培训中分工合作、加强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见解和建议。他们表示,红十字事业是一项朝气蓬勃的阳光产业,纷纷表态自愿参与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宋爱武同志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海门救护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师资们为红十字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海门下阶段救护培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市红十字会加强对救护培训工作的规范和管理;主动搞好协调与服务;与时俱进,多组织有意义的活动,扩大影响力,强化宣传力度。建议师资志愿者热心红十字及救护培训工作,将这项工作当作追求爱心事业的平台;及时更新知识,着重于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准确及时传授知识,做到内容正确,表达清晰,用案例辅助教学。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出台市红十字救护师资管理制度,加大救护师资综合培训力度,通过互帮互学等途径,规范管理,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我市救护师资能力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