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要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持初级救护员证书上岗
添加日期:2018-7-6 10:51: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813
 

为了让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师能真正当好校园和学生的“守护神”,具备自救互救能力,今年起,海门市将分三年对全市近900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进行初级救护员培训。届时,全市所有教师都将持初级救护员证书上岗。

72日,在海门市能仁小学召开的启动仪式上,海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静亲自作了动员讲话,全市136所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校长及安全员共300人出席了仪式。市教育局局长许新海和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宋爱武分别就做好这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仪式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倪强主持,市信息中心副主任、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晓泉出席了会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首期的对教育系统重点人员的培训。

据悉,今后,每三年红十字会将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应急救护知识轮训一遍,以确保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对应急救护知识真正做到烂熟于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