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重阳将至,送老人一份温暖与美好
添加日期:2018-10-16 17:28:5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081

 

重阳节临近,海门市红十字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开展敬老活动,营造尊老爱老社会风尚,为“敬老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多年来,海门市红十字会始终把敬老助老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将国际红十字运动的基本原则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结合,坚持开展多种形式的为老服务活动。

1016日下午,海门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养老照护志愿者团队结合社区志愿者深入月亮湾小区,到高龄老人家中看望老人,照护老人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红十字志愿者们先是给老人们送去了慰问的大米和食用油,接着,有的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有的人给老人剪指甲;有的为老人梳洗银发;还有的陪着老人聊天谈心……

老人们得到志愿者们热情贴心的服务都开心地笑了:“每逢端午、重阳这些节日,你们都记着我们、来看望我们,谢谢你们,你们真好。”

最美不过夕阳红,愿所有的老人们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