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召开 “三献”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18-12-27 16:46:0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2126

 

        1226日下午,海门市人民政府在市会展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全市“三献”工作总结表彰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市2108年“三献”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在“三献”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静以及市“三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镇各部门分管“三献”工作的领导,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和无偿献血先进个人、造血干细胞捐献优秀志愿者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府办副主任、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晓泉主持。


    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静在肯定我市全年“三献”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我市“三献”工作还存在问题:一是群众对“三献”的认识还不够;二是临床用血结构性缺失情况还经常存在;三是公职人员的引领作用还没有很好地凸显。

    黄静认为,宣传教育能有力促进社会联动,是开展“三献”工作的重要环节。她要求红十字会要继续带头做好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遗体(器官)捐献的宣传工作,各新闻媒体要开设专栏、专版,构建广角度、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体系,使这项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要突出做好在我市人口上占主导地位的农村人口的工作,提高他们的“三献”意识,从而实现捐献量的突破。

    黄静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对“三献”工作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健全相关激励机制,强化对工作的促动。要做关心、关爱志愿者,稳固“三献”队伍,使志愿者的行为从一次、偶然自愿向持久、自觉自愿转移。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来做好“三献”工作,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