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月亮湾社区举办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座
添加日期:2019-1-19 10:21:3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005
    目前天气凉,猝死、脑梗、心脏病突发较多,而生命"黄金抢救四分钟"很重要。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常识,提高居民的基本救护能力115上午市红十字会在月亮湾社区活动室开展了现场急救知识讲座,社区物业公司、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和群众代表都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红十字会的范老师现场就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查看“患者”意识、触摸颈动脉、清除呼吸道异物、打开气道、胸外心脏按压、施行人工呼吸等。范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快速止血、包扎固定、伤员搬运等常用的创伤救护方法,并现场示范。大家也都听得十分认真,在操作练习环节纷纷上台体验,且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他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居民阿姨表示,这个急救知识的讲座很实用,提了居民之间的自救互救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