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四甲镇红十字会开启“新春博爱送万家活动”
添加日期:2019-2-15 16:52: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039

深冬时节,寒意袭人,但四甲镇红十字会里却依然暖意融融。在春节来临之际,四甲镇村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经过精密的摸底调查,慰问了低保户群体、低收入群体、身患重病的199个贫困家庭,开展了“博爱送万家”的活动。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深入调查、亲切慰问,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并送去米、面包、被子、慰问金等慰问品。四甲镇红十字会会长倪天颖表示,“ 本次‘博爱送万家’的活动,使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红十字会的关爱。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红十字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基层困难群众送去红十字人道关怀和社会爱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