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添加日期:2019-4-1 15:34: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875

海门市红十字会是海门市委市政府下辖的群团部门,因工作需要,经海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1名(劳务派遣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金融、文秘类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有独立工作能力有会计资格证书的优先录取;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4月至2001年4月期间出生,有会计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男女不限;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上级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政府购买服务有关岗位的人员。

、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自2019年4月1日(周一)至4月5日(周五)止,每天9:00—11:00, 14:00—16:30。

2.报名地点:海门市公共卫生中心1302室(海门市张謇大道889号),联系电话:0513-69886969(海门市红十字会综合科)。

3.报名方式: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供:①填写准确的《海门市红十字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附件),②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会计资格证书、相关奖励证书等材料,须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③本人近期两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体检费按实收取。

4.资格审查:由招聘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名单在海门市红十字会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

redcross.haimen.gov.cn/)公告,并通知本人。

5.测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进行。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考察:按照招聘人数的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由招聘小组组织考察,并提交红十字会党组最终决定。

7.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照测试成绩进行递补。

8.公示: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在海门市红十字会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9.此次招聘工作,由派驻卫计委纪检组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13-82296500。

、待遇与管理

聘用人员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与南通中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定劳动合同。试用期一至两个月,工资待遇按照海门市相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四、本公告由海门市红十字会招聘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海门市红十字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

 

2019年4月1日

 海门市红十字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