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4次理事(扩大)会暨陈玲玲造血干细胞捐献慰问表彰会
添加日期:2019-4-30 16:04:0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401

426日,海门市红十字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四届4次理事(扩大)会暨陈玲玲造血干细胞捐献慰问表彰会。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各区镇红十字会会长、工作人员及基层红十字组织负责人、志愿者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理事(扩大)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谋划。第二阶段为陈玲玲造血干细胞慰问表彰会,专题对陈玲玲同志克服困难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为进行表彰慰问。南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国华,南通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尤春以及海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长黄静出席了会议并讲了话。

黄静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取得的成绩,指出,2018年,在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红十字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有了新的提升。2019年,她要求各级红十字会组织要继续瞄准“三救三献”的主责主业,积极开展好工作,充分发挥红十字组织作为专门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组织的作用,不断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通市红十字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国华在讲话中也高度认可了海门市红十字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就陈玲玲同志捐献造血干细胞一事,他并专门做出了评点,盛赞陈玲玲无私奉献的精神,指出,这才是新时代青年应该具备的道德风貌,陈玲玲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