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开展养老照护入户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19-11-7 13:44:39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118
      近日,海门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海门市红十字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和工具箱,深入海门城区及周边乡镇,登门入户为一些捐遗志愿者老人送上礼品和祝福,并因地制宜、按老人实需提供测量血压、肢体按摩、家常聊天等陪伴服务,让老人享受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温暖照护。对于红十字会的悉心照护,老人们感到既感动又开心,离别的时候依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不舍他们的离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