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点滴爱心,共聚力量”--海门市区各幼儿园募捐活动
添加日期:2019-11-14 15:48:00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897
    海门市实验幼儿园的一位小朋友不幸得了病毒性脑膜炎,从6月份至今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心理的创伤加上医药费的压力,让这个家庭瞬间坠入了深渊。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海门市教体局红十字工作委员会联合全市区的幼儿园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来帮助这个小朋友。募捐活动在各个幼儿园展开,从111号一直持续到118号,共筹得募捐521562.4元。感谢全体幼儿园的师生家长们,相信有了你们的支持,孩子的病一定会好起来,生命之花会再次在这个家庭里绽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