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退休校长夫妇捐款抗疫
添加日期:2020-2-17 9:19:4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079

    “国有难,家难安。国家国家,国与家是连在一起的,我们尽一份自己的心意……”昨日,市老龄协会会员顾定斐、施惠琴夫妇向海门市红十字会捐赠. 5000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我们之前在网上给武汉慈善总会捐了一点钱,感觉还不够。我们年纪大了,也出不了什么力,就捐给海门市红十字会,给自己家乡也是一样的。”施惠琴说着掏出一只装有5000元现金的信封递给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 接过信封后说:“我们会把这笔钱转到市财政局抗击新冠 肺炎疫情专户,专款专用,统筹用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清点后,将捐款证书和收 据交给他们。

顾定斐1941年出生,妻子施惠琴1949年出生。他们在职期间分别担任海师附小和聋哑学校校长。老两口退休以后,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留守 儿童、贫困学生、聋哑孩子献爱心。同时还带动儿子、儿媳、孙子、孙女一起参与为贫困学生捐资捐物活动。2003年,顾定斐家庭作为“幸福家庭”登上了江苏 电视台荧屏。2011年,市文明办、关工委教育局为顾定斐家庭颁发了“爱心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