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中南集团向海门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海门疫情防控
添加日期:2020-2-21 9:28:04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504

        2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统战部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静专门来到中南大厦,为中南集团颁发捐赠证书,以感谢中南集团积极捐款助力抗疫。市政协副主席黄永成参加活动。
        2月1日,随着疫情的发展,中南集团果断向海门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专门用于海门采购医疗物资和补助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为助力家乡战役出一份力。
        黄静询问了中南集团的复工情况,并对中南集团支持海门市红十字会抗疫事业表示感谢。她说,中南集团董事长、董事既是实业家,又是慈善家,在第一时间就捐钱助力抗疫,为家乡社会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