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当升科技
添加日期:2020-6-17 13:48:02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189
        市红十字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恢复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2020616日,海门市红十字会走进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员工进行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1、理论知识有现场需要被救援的人员有哪些实际现状,急救时的安全要求和现场包扎、心肺复苏的医学要求。2、实际操作有现场AED的正确使用和人工心肺复苏。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旦遇到突发事件可以进行紧急医护救援,为社会可以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传播和谐社会的正能量,很具有社会和实际意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