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走进王浩幼儿园
添加日期:2021-1-11 14:31:12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530
    1月8日,区红十字会走进王浩幼儿园,为教职工们开展了一期初级救护员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实用的急救知识,包括急救的基本常识、心肺复苏技能、包扎技能和气道异物梗塞急救。并通过现场模拟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助流程。讲解清晰明了,生动活泼。培训结束后,老师还组织了理论和实操考核,全体学员都通过了考核。通过这次救护员培训,提升了教师们的应急救援能力,这将对教师们在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中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