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爱心企业捐赠CT机 助力海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添加日期:2023-10-13 14:00:59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409

10月12日,海门区人民医院三星分院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推进会暨海门区红十字会CT机捐赠仪式在三星分院举行。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赟,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曙光,区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江琳,三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磊,辽宁开影医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允参加活动。仪式由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三星分院院长王燕萍主持。

活动中,辽宁开影医疗有限公司向区红十字会爱心捐赠壹台Precision32医用X射线计算机体层摄影设备(CT机),价值人民币256万元,定向用于海门区人民医院三星分院现代化诊疗工作,为提升医院诊疗服务水平,满足三星地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需求提供了优质保障。目前,该设备已投入正常运行。

医共体建设是推动医疗体制改革,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问题的重要举措。三星分院设立后,借助人民医院医疗技术和专家团队,结合三星地区人口分布、年龄结构及疾病谱发展趋势,重点打造妇科诊疗中心、儿科诊疗中心、中医诊疗中心、康复诊疗中心、公共卫生中心“五大中心”,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以实际行动为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公平、可及的医疗卫生服务,真正方便百姓,让三星镇及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三级医院的优质服务。

 辽宁开影医疗有限公司是中国高端医疗设备领域的创新者,成立于2015年,在中国辽宁和美国芝加哥设立双研发中心,同时在南通、威海、扬州等多地建有生产基地、研发分中心和服务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于2020年3月在海门区临江镇科技园成立南通开影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爱心企业的捐赠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有力助推海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做到惠及百姓、造福人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