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港新区实验小学红十字会|一起描绘出心中的热爱
添加日期:2023-10-13 16:58:18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273

为进一步推动红十字文化的传播,提高学生们对“红十字”的认识,彰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十一期间,海门港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我心中的红十字”绘画、手抄报比赛。

学生们纷纷拿起笔,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红十字印象。一笔一画都充满了真挚感情,展现了学生们明亮的内心世界,蕴含了无限的爱和善良。

比赛后,学校对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统一制作,在校园红十字文化长廊进行展示,让全体队员不仅能描绘爱,还要学会爱,更要一起爱。热爱红十字、宣传红十字,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发扬光大,让红十字旗帜永远飘扬!

来源:海门港新区实验小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