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以爱为名,等你归来——海门港新区实验小学红十字会为张同学爱心捐款活动侧记
添加日期:2023-10-13 17:07:38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53

爱在左,同情在右,

走在生命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

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

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

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悲凉。

——冰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我们沉浸于新学期的快乐时光,我们身边却有人正在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挣扎在生死一线。海门港新区实验小学张睿杰同学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进一步检查,确诊为T系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无情的病痛摧残着他羸弱的身体,高昂的治疗费压倒了这个普通的家庭。“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当学校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决定由学校红十字会向全体师生发出向张睿杰同学捐款的倡议。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展开。

同窗之谊默默祝福捐款倡议发出后,爱心涌动,善良的容贝学子将自己平时攒的零花钱、压岁钱都拿出来捐给了张同学。四(5)班学生还制作了爱心小卡片,录制了温心的视频,鼓励张同学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点点爱心浓浓情意港实小的老师们也纷纷伸出援手,传递温情。点滴爱心,汇聚成河。截至9月底,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筹得爱心善款39592.8元。

共同助力大爱无疆疾病无情人有情,爱心总能给失落的心灵以坚强的力量。祝愿张同学早日康复,重新回到校园,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捐款活动为契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温情传递,让充满爱和希望的种子在校园中生根发芽。同时,也期待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为张同学献爱心、伸援手,让我们一起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

来源:海门港新区实验小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