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捐献热血 为爱接力
添加日期:2023-10-19 14:14:57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249

区政务服务中心东大门北侧坐落着一座红十字爱心献血屋,它是海门爱心市民无偿献血的打卡点。10月17日,迎着秋日暖阳,不少市民朋友走进献血屋,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为爱接力。

        

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这是我第二次献血,献血对身体有益无害,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还会继续参加。”一名退伍军人这样说道。

        

区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爱心献血屋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一名机关干部表示:“医院里的很多患者需要输血,能帮助别人,我自己也很开心。”

         

         

当天,红十字爱心献血屋共接待爱心无偿献血志愿者5人,献血量累计达1700毫升。无偿献血工作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生动彰显,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是发扬人道精神、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充分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感谢所有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