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越秀路社区开展“国际减灾日”应急演练活动
添加日期:2023-10-19 14:30:16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52

“国际减灾日”来临之际,10月10日上午,越秀路社区联合海门龙馨家园物业开展了防灾减灾及应急演练活动,区红十字会积极参与,宣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大力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师向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急救知识和技能,在讲解结束后,居民们参与到现场模拟演练中,每项演练程序都严格按照实战要求,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真实的现场演练让大家有了居安思危的意识,并且知道当危难来临时应当如何疏散撤离和自救互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