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通江路社区博爱家园开展“爱心慰问独居老人 浓情关怀温暖人心”活动
添加日期:2023-10-20 15:50:13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15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孝敬老人的浓厚氛围,让更多老年人感受到关怀与温暖,10月18日,海永镇通江路社区博爱家园开展“爱心慰问独居老人 浓情关怀温暖人心”的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收拾杂物、整理房间,与老人聊天并询问他们近期身体情况,力所能及的为老人们服务。在聊天过程中并为老人讲解平常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安全使用燃气、谨防电话诈骗等等,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与温暖。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来了便利和欢乐,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老人解决了一定的生活问题,也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关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红十字会志愿者们身怀博爱、敬老之心,倾注奉献、爱老之情,以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来源:通江路社区博爱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