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月亮湾社区博爱家园开展“燃气安全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3-10-20 15:54:14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35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燃气居民用户及餐饮业安全使用和防范意识,10月19日上午,月亮湾社区博爱家园在“馨月小站”开展“燃气安全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液化气钢瓶安全知识与应急常识》宣传页,在楼道内张贴瓶装燃气使用应知应会安全小知识,从基本用气常识到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为他们详细讲解相关燃气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的生产、生活中,一定要购买合格的燃气灶具、定期检查燃气管道、软管,养成“人走火熄”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普及了燃气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下一步,月亮湾社区博爱家园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燃”,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月亮湾社区博爱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