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西社区博爱家园|健康养生知识进社区
添加日期:2023-10-20 16:37:45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15

10月20日,海西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邀请了医务室黄欣烨医生开展了“健康养生知识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秋季养生课。宣讲活动上,医生结合居民的日常生活,围绕秋季养生保健原则以及秋季常见病的预防措施等内容,为大家详细讲解健康养生知识提醒大家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平时加强锻炼,注意健康饮食。居民们不仅认真仔细地听讲,还提出了很多问题与医生进行探讨,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了更多的健康养生知识,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下一步,海西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帮助辖区居民提升科学养生知识,关注居民的身心健康发展,让居民们更好地感受社区大家庭的关怀

来源:海西社区博爱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