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常中村博爱家园|浓浓敬老情 博爱送温馨
添加日期:2023-10-23 14:23:49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1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常乐镇常中村博爱家园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10月19日上午常中村村干部与博爱家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一名104岁秦婆婆家中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还与老人的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秦婆婆老人近期生活状况。秦婆婆一家对社区的关心慰问表示十分感谢。

此次活动,大家都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加强与老人们的联系,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来源:常中村博爱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