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头桥村博爱家园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尊老敬老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23-10-23 14:24:48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95

金秋气爽枫叶红,重阳敬老情正浓。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扶老敬老的浓厚氛围,10月23日,头桥村博爱家园与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尊老敬老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村居内80周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村干部和博爱家园志愿者们与老人唠起家常、与老人子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最近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深入了解老人的愿望和需求,倾听老人的心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重阳节日氛围,也进一步了解了高龄老人的生活状态,拉近了村民与村干部之间的距离,让老人在享受家庭温暖之余,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下一步,头桥村博爱家园持续深化拓展敬老爱老活动,把党组织的关爱送进老人家中,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发挥更大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头桥村博爱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