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常中村博爱家园开展“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普法讲座
添加日期:2024-3-8 10:40:42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39

3月5日中村村委会联合常中村博爱家园举办了“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普法讲座,依法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提升妇女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意识。

讲座中,常乐镇邀请公益律师凭借自己丰富的办案经验,结合具体实际案例,以大家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从夫妻婚前、婚后财产和债务分配、家庭暴力等方面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关于女性人身权益、子女抚养教育和财产权益的维护知识。现场大家听得十分认真,遇到热门的话题,也会相互交流。讲座结束后,村民们也针对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现场咨询讲课老师。村民们纷纷表示老师讲得深入浅出,大家都能听明白,学得懂。

来源:常中村博爱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