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月亮湾社区博爱家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先行”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4-3-11 15:19:56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211

为传承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少年儿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精神。3月9日下午,月亮湾社区博爱家园联合海门区第一实验小学四(1)班少年队员来到月亮湾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先行”主题活动,为老人送去关爱与慰问。

活动中,少年队员们为老人献上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和老人互动游戏翻花绳、健身操,现场热闹非凡,气氛高涨,获得了老人们的连连夸赞。表演结束后,队员们为老人送上了牛奶和水果。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孩子们对他们的尊敬和关怀,更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散下“学雷锋文明实践我先行”的种子,引导学生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璀璨的时代光芒!

来源:月亮湾社区博爱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