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通江路社区博爱家园开展“播种绿色 放飞希望”3.12植树节活动
添加日期:2024-3-13 15:12:38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97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此青绿正当时。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辖区美丽环境,创建绿色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3月12日上午,海永镇通江路社区博爱家园开展“播种绿色 放飞希望”3.12植树节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博爱家园志愿者、网格员、党员干部齐参与。

上午9点,大家早早的来到植树区域,有序的开始植树活动,大家带好手套、拿好工具,自由组合,分工协作。有的用铁锹翻土、有的挖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浇水灌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认真栽种好每一棵树苗。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成为春天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凝心聚力,主动参与到绿化环境中来,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守护绿色家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辖区营造“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为社区人居环境增添了更多绿意和活力。

下一步,海永镇通江路社区博爱家园将继续开展此类环保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来源:通江路社区博爱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