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正余镇邢柏村博爱家园开展“植树添绿 美化家园”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4-3-14 8:59:23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201

春回大地万物新,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1日上午,邢柏村博爱家园组织共青团员、网格员、红十字志愿者等20余人,开展“植树添绿 美化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村总支负责人、村理论宣讲员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团员和青年在不同制度的比较中,深刻感悟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鼓励团员和青年有序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更加坚定制度自信。

听完宣讲,众人一致表示,牢记领袖嘱托,聆听和跟随伟大时代的主旋律,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更好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为理论结合实践,众人在村党委书记丁锐带领下,兴致盎然地赶到宏伟河边的植树地点。放眼望去,河两岸处处活跃着青年忙碌的身影,一幅充满青春气息的画面,一件件红马甲在绿地上来回移动着,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挥动着手中的铁锹、抡着水桶,三个自成一组,你扶树苗我填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齐心协力栽种下一棵棵树苗,增添了浓浓的绿意,同时也孕育着“青年林”的无限希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全村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更多的人自觉爱绿护绿,保护生态平衡,共建绿色家园。下一步,邢柏村博爱家园将持续团结带领全村团员青年在践行环保理念的同时,共同参与全村生态文明建设,争做绿色发展践行者,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邢柏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邢柏村博爱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