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轧西村博爱家园开展“春日有约,共赴芳华”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4-3-21 12:38:55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47

三月芳菲,巾帼逐梦,春日有约,共赴芳华,轧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轧西村博爱家园共同开展“春日有约,共赴芳华”主题活动。3月7日下午,辖区内60多名妇女同志欢聚文化大礼堂,由博爱家园副主席季佩佩担任主持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活动在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中拉开序幕。开场游戏击鼓传花让全场沸腾,伴随着节奏越来越快的鼓点声,大家都屏住呼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扔掉手中的“烫手山芋”,鼓声突然停止,王阿姨成了第一名“幸运儿”,她一本正经地大声读出“望汪万忘、妄完晚妄、旺汪万望”,乐地全场观众笑开了花。

包场镇最美儿媳黄安琴带来了热舞《相亲相爱》,轻快的旋律配上柔美的舞姿,她在舞台上婀娜多姿又落落大方的表演,让人看得如痴如醉,也让台下的姐妹们心潮澎湃。《三八女神节》韵律操掀起了全员跳舞的高潮,大家都跟着黄安琴舞动起来。

党像母亲一样哺育中华儿女,为我们的成长奉献了所有,老党员黄玉英同志献上了红歌《党啊亲爱的妈妈》,“党啊党啊亲爱的党啊,你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亲爱的妈妈亲爱的妈妈啊……”黄玉英的深情演绎,勾引起大家对妈妈的美好回忆,也表达了对党的殷切感恩与美好祝愿。

新时代女性用智慧和力量为美丽的家乡谱写乐章,我们新时代的女性是铿锵玫瑰,青年党员张丽带来了诗朗诵《新时代女性赞歌》,鼓励在座女性在平凡中活出勇敢,在简单中彰显精彩。

有奖竞答环节再次掀起全场高潮,大家纷纷跃跃欲试,举手抢答,一展才智,并收获了小礼品。四人一轮的踩气球游戏,参赛者你追我踩,使出全身解数,真是速度与体力的比拼,现场气氛高涨,观众甚至比参赛者更紧张,一个个站起身来观看,深怕错过任何一个被踩爆的气球。

当然,最让人期待的还是抽奖环节,大家屏住呼吸,紧紧盯着主持人抽到的号码牌,抽到的人笑颜如花,迫不及待地上台领取了奖品。本次活动共抽出了24名幸运儿,收获了洗发水、沐浴露等生活用品。

活动最后,大家挥舞着小红花,伴随着任素汐《枕着光的她》“幸福有时候不说话,总在平凡里发着芽……”宛转悠扬的歌声中依依不舍地离场。

此次“春日有约,共赴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让辖区内的妇女同志感受到了轧西村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轧西村博爱家园将继续以多元活动引领思想,以群众需求、群众满意度为导向,提供形式多样的文化服务,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轧西村博爱家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