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点滴热血,汇聚大爱|海门区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添加日期:2024-4-2 15:40:51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20

为进一步推进无偿献血工作,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21日—22日,区红十字会联合南通市中心血站海门采血点,到区公安局开展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发动各党支部民(辅)警参与无偿献血。

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填表、测量血压有条不紊的献血平时看起来比较“钢铁”的他们有时候也可以小小地俏皮一下虽然不是第一次献血但每次都一样认真欣慰的笑容挂在每一张质朴的脸上一股股承载着他们爱心的温热血液缓缓流入贮血袋输向最需要的地方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通过放置易拉宝、向无偿献血志愿者发放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折页,现场科普造血干细胞科学知识,消除大家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误解,动员大家关心、支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本次活动共有116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36100毫升,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采样8人份并加入中华骨髓库。

无偿献血工作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生动彰显,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是发扬人道精神、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充分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感谢所有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

来源:海门公安微警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