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旺旺集团向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食品
添加日期:2010-7-31 17: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401
    近日,旺旺集团南京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向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901箱Q米面,用于省内贫困儿童慰问。该集团是一家著名的台资企业,经济效益良好,文化底蕴丰厚,热心公益事业,始终把“服务民众、回馈社会”的理念深深的融入到企业文化之中。长期以来,旺旺集团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他们的义举,在社会上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