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关于捐助盐城龙卷风灾区的倡议书
添加日期:2016-6-27 14: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2713

20166231430分左右,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多个乡镇受灾,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近百人遇难,800多人受伤,大量房屋倒塌,部分道路受阻,电力通讯设施严重受损。灾害发生后,省红十字会迅速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一级响应,并立即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省减灾委联系,第一时间从贮备在盐城红十字会备灾仓库中调拨40顶帐篷,并组派3支赈济救援队赶赴灾区协助救灾;目前已争取总会调拨500顶帐篷,1000个家庭包、3000件夹克衫等物资,首批救灾物资已到达灾区。

我们无法阻止灾难带来的伤害,但我们能够将你我的爱心汇聚成爱的火焰,去温暖每一位受灾同胞的心。为此,海门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紧急呼吁: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受灾群众提供您力所能及的援助,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海门市红十字会郑重承诺:所有接收到的爱心救灾善款将全部用于盐城阜宁、射阳灾区!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加入和真情奉献!

捐款方式

一、银行汇款

开 户 名:海门市红十字会

开 户 行:海门市农商行新海支行

银行帐号:3206250071010000014885

备注内容:请注明捐款人姓名(单位)和捐款意向(“救助盐城风灾”)等信息,以便向社会公示。

二、现场捐赠

   址:海门市人民西路239号红十字会办公室(卫计委底楼)

捐款热线:0513-82269662 0513-68906136

联 系 人:秦 华 钟志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