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中秋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添加日期:2016-9-14 14:22: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883

 

91213日,海门市红十字会对部分肿瘤病患者和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海门红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丹来到海门高新区海西村,慰问困难群众。朱洪兴和梁洪成两家都是因病致贫,王会长分别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要相信政府相信社会。

海门红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燕来到市抗肿瘤协会,慰问全体会员,祝愿他们快乐生活每一天,并为协会365名会员每人送上一套运动服。一名会员代表激动地说,感谢海门红会一直对我们肿瘤病人的爱护,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因为有社会无数好心人的关心,我们才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这次赠送的衣服由风尚服饰(上海)有限公司捐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