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春节前慰问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众
添加日期:2017-1-24 9:32:4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2086

 

122,海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丹带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市环卫处,慰问困难环卫工人。王会长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起早贪黑,风里雨里地维护着城市的整洁,应得到大家的尊重和关心。

今年是海门市红十字会开展“关爱‘最美环卫人’”活动第3年,市红会共准备了60袋大米、60桶食用油、5.4万元救助款和爱心企业风尚服饰捐赠的100套衣服,对市环卫工人中的特困职工及困难职工进行救助慰问。王会长把救助款分发到环卫工人的手上,并向环卫工人拜年,祝福大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近几日,海门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还分别慰问了麻风村的病人和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