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添加日期:2017-3-28 15:06:3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900

 

327,海门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聘请市委书记陈勇为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副市长黄静当选为会长。

  会议总结了2016年市红十字会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7年市红十字会的工作。2017年,市红十字会将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深入开展红十字青少年工作,进一步规范救护培训工作,做好备灾及日常救助工作,加强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捐献“三献”工作的宣传普及和登记工作,积极筹集救助资金。

  黄静在会上要求市红十字理事单位、理事和红十字工作者、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快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她说,加快红十字事业发展,是加强社会管理的必然要求,是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要围绕重点,不断开拓加快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要提升募捐筹资工作水平,提升社会应急救助能力,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水平;要加强领导,营造助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