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携手人道事业 共筑博爱家园
添加日期:2017-5-9 15:06:4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2088

57,海门市红十字会在海南社区举办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博爱家园”项目启动仪式。

5·8”活动得到了海门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妇联等有关部门的重视。市政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黄静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郁国强在活动上发出“健康扶贫”专项救助金募集倡议,市教育系统、总工会、中医院、通光集团和施辉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现场向红十字会捐款。

结合“5·8”活动,海门红会“博爱家园”项目启动,在海门高新区海南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试点建设。海门红会制定了项目建设工作方案,成立了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博爱家园”项目除了上级规定的活动外,还将开展:“守护夕阳关爱老年人;“博爱救助”关爱特困家庭;“情系雏鹰”关爱留守儿童等三项特色活动。

当天,海南社区的“博爱超市”正式开放,向社区40户困难群众发放救助款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