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欧盟防艾项目在我省顺利开展
添加日期:2010-7-31 17:22:5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485

    江苏省红十字会争取欧盟有关机构资助150万元开展为期3年的预防艾滋病宣教项目,项目在南京、苏州和盐城三地实施。项目目标人群为青年学生、外来务工人员、男男同性恋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以及艾滋病病毒携带者五类人群。自4月启动以来,省和项目地红十字会共举办了1期青年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班、6期青年同伴教育培训班、3期反歧视培训班、1期外来务工人员协调会、1期男男同性恋者工作协调会,在南京、苏州、盐城三地开展了大学生网络问卷调查,在南京、苏州两地开展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需求评估调查及系列关爱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