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三次会议
添加日期:2018-2-5 17:22:0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613

 

126,海门市红十字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三次会议。会议增补、更换了部分理事,选举宋爱武担任常务副会长,聘请市政府市长郭晓敏为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宋爱武受第四届理事会委托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我会在筹募资金、当好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开展红十字博爱活动和“三献三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8年市红十字会工作。2018年,海门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在募集救助资金、进一步规范救护培训工作、推动“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完善养老照护工作、完善健康扶贫工作等方面进行有益尝试,不断巩固和推广红十字品牌。

海门市政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黄静在会上讲话, 她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我市红十字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对新的一年做好红十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