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我市举办捐髓第一人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
添加日期:2018-4-17 10:13: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409

        

近日,我市红十字会开展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主讲人邀请到的是海门市第一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万顷波。在面对面活动中,万顷波讲述了自己第一次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全过程,也为我市青年群体普及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她告诉大家捐献造血干细胞是将骨髓血中的造血干细胞大量动员到外周血中,医护人员从捐献者手臂静脉处采集全血,通过血细胞分离机提取造血干细胞,同时,将其它血液成份回输捐献者体内

讲述完毕后,万顷波志愿者热情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疑惑,并且鼓励大家参与中华骨髓库的建设中来。青年学生听后也纷纷表示要参与到志愿捐髓的活动中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