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甘肃红会全力援助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区
添加日期:2010-7-31 17:24:0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4491

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省红十字会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及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咸辉的指示精神,立即开展对舟曲灾区的援助工作,并紧急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到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紧急救助当中。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当舟曲遭受泥石流灾难时,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发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中华民族精神,带着回报社会的一片挚情,纷纷通过省红十字会向舟曲灾区捐款捐物,表达对灾区同胞的关爱之情。

从8日起,省红十字会坚持24小时值班,接收社会各界对灾区同胞的爱心捐赠。截至8月9日16时,省红十字会总共接受社会捐款捐物合计人民币687.149万元,其中捐款647.46万元,捐赠药品价值39.689万元,这批药品已于今天下午运往灾区。

8月8日,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咸辉在省红十字“救助舟曲县泥石流灾害募捐紧急呼吁”上批示:“请省红十字会将捐赠的物资尽快运到舟曲,捐款要专款专用。”

省红十字会将坚决按照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咸辉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的要求,做到接受款物公开透明,捐款专款专用,捐赠物资不积压、不停留,全力以赴,尽快将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

9日下午,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咸辉亲临省红十字会检查指导舟曲特大泥石流救援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了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

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咸辉多次对省红十字会舟曲特大泥石流救援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下午17时,咸辉副省长在百忙之中来到省红十字会机关募捐点,察看和了解了救灾款物的募捐情况。咸辉副省长指出:省红十字会一定要做到接受款物公开透明,捐款专款专用,捐赠物资不积压、不停留,尽快将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

咸辉副省长还对省红十字会舟曲特大泥石流救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乐于奉献的执着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正锋、省卫生厅副厅长、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晓明、省纪委驻省卫生厅纪检组组长段巍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