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我市举行纪念国际红十字日大型公益晚会
添加日期:2018-5-11 13:56: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608
        2018年5月8日晚,由海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主办的“让爱洒满人间、让微笑照亮明天”纪念第71个国际红十字日大型公益晚会在市区东洲公园质量广场举行,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到场观看。
         南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国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孟纬鸿,办公室副主任陶婷婷,海门市领导顾玉琴、黄静、郁斌观看了本次晚会,并为四名海门市红十字爱心大使颁奖。
                                                  
       晚会在歌舞《爱满时空》中拉开序幕,女生独唱《芦花》、情景剧《救在身边》、舞蹈《怒放的生命》、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一个个红十字志愿者表演的节目感人肺腑,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市民:我们观众看得很感动,无论是残疾人、贫困人,我们(应该)给予他们帮助和关爱。
                                               
       市民:红十字会举办的这个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希望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今年红十字日的主题是“微笑”。在整个红五月,海门各地各部门将围绕“人道——为了你的微笑”这一主题,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月”活动,在社会上集中传播人道精神,宣传红十字人热心服务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行动,展示红十字会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激励和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参与美丽的红十字事业。活动内容包括围绕人道救助,开展专项募捐活动;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围绕红十字会“三救”“三献”核心职能,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积极参加总会、省红会组织的各种主题纪念及竞赛活动。更多精彩、更多温暖将在海门大地演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