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举办首期青年志愿者养老照护公益培训
添加日期:2018-6-22 17:00:4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333
 

622日上午,海门市红十字会为进一步普及照顾老人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且为服务老人的照护工作者、志愿者、身边儿女等群众提供相关帮助,首期青年志愿者养老照护公益培训在高新区会议室顺利举行。村居青年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共计9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培训突出实用性,贴合现实服务需求,受到了志愿者们的十分好评。 

在培训后志愿者们建立了养老照护培训微信群,在群内认真交流培训心得,大家普遍反馈,很难得能有居家养老照护知识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不少日常服务技巧,对自己对他人都很有帮助,希望居家养老照护基础知识的培训能够持续下去,普及受惠更多的社区志愿者与居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