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召开新任红十字会志愿者见面会
添加日期:2018-7-16 16:31:2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2080
 

714日,海门市红十字会志在海门市公共卫生中心召开红十字新任志愿者见面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爱武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代表40余人出席了见面会。

会上,宋爱武简要介绍了红十字会的来源、职责、任务,着重就“三救三献”工作进行了介绍,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让红十字精神得到更广、更深地传播。

万倾波、沈阳、杨春等三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及市救护、救助、养老照护志愿者团队的资深红十字志愿者为新任志愿者进行了志愿工作分享。

新任志愿者一一表达了自己加入志愿服务的初衷和愿望。志愿者胡蓓说,“作为一名死里逃生的病人,我身上流淌的都是好心人的血是他们给了我二次生命,所以我想加入这个行列,向社会回馈爱,守护更多人的生命!

楠楠爱心协会会长、红十字爱心大使顾沈峰说,“红十字会的事业非常崇高,作为一个协会带头人,我不仅自己参加,还带领我的团队一起参加。今年4月,我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已进入高配阶段,现在随时准备捐献,我想通过此举真正践行志愿服务。”

为表达加入志愿服务的决心,会议最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宣誓。

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宋爱武表示,见面会只是志愿服务的一个启动,接下来,海门市红十字会将继续认真开展好此项工作,目的是通过此举,让更多的人了解、理解红十字会,从而自觉参与、加入红十字会。她希望每一名与会志愿者都要发挥种子作用,和红十字会一起,将责任“扛”起来,将精神“扬”起来,将活动“舞”起来,不断扩大红十字的影响力,让红十字成为海门的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