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传播公益精神,共筑亲情港湾
添加日期:2018-10-29 15:49:5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104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美德。俗语有云,“家有老,是个宝”。现代家庭,年轻父母忙于工作,把孩子托付给老人照看的不在少数。可以说,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在很多家庭中都充当着重要的角色。

那么,如何更好地关爱老年人,同时,也给每个孩子构筑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家庭?1026日下午, 海门市红十字会养老照护讲师周海兵在通源小学为大家做了一场《海门市养老照护公益培训》。通源小学六年级全体家长齐聚学校报告厅,认真聆听了公益讲座。周老师从老年人用药护理、老年人移乘护理、老年人意外事件及常见病等几大方面,为各位家长作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

家长们听完培训后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在中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的今天,关爱老年人就是关爱我们自己,关爱老年人就是关爱我们的家庭。只有老年人健康了,我们才能联手为孩子筑起一个充满爱与温情的家的港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