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博爱送万家”工作部署会议
添加日期:2019-1-11 14:45: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168
 

111日上午,海门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度“博爱送万家”工作部署会议。来自全市各区镇红十字负责人和专兼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海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爱武同志就活动开展的时间、救助款物分配、救助标准、救助程序及救助纪律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红十字会综合科科长钟志豪就具体业务进行了辅导说明。会议要求各区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好“博爱送万家”活动,确保将温暖送给最需要关怀的人群。

据悉,此次活动安排款物总额达65.72万元,主要面向低保户、低收入户、特困户、因病致贫家庭以及孤寡老人等对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