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送关爱 送祝福 送温暖 送问候
添加日期:2019-2-3 8:29:3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920

海门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春节将至,海门市红十字会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市红十字会和各区镇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全市的困难群众、环卫工人、特殊群体和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等开展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

在三厂街道中心村,市政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黄静来到家庭生活困难的重病患者家里,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在市锦绣环卫站,黄市长把一份份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交到困难环卫职工的手里,送上了问候并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春节前,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还对我市两名遗体捐献、两名眼角膜捐献志愿者的家人进行了慰问。

在各区镇,红十字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来到一户户困难群众的家里,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里,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的心里。

今年海门市红十字会和各区镇红十字会共同努力,博爱送万家活动安排救助款物62.13万元。经费物资主要来源于上级红十字会下拨博爱送万家救助款物社会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市红十字会各镇区红十字募集的人道救助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