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四甲镇无偿献血活动暖心进行
添加日期:2019-3-18 8:41:2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043
 

315日,四甲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人头攒动,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前期,四甲镇积极利用各种平台进行宣传,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村民踊跃参与,并将献血所需注意事项详细告知。

 

献血活动一开始,现场已有很多人在等待,镇村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着秩序,并积极协助血站医生的工作,热心解答献血者的疑问。不少志愿者在换岗后的空闲时间里也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中来,为有需要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心。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者献完血后安全有序地离开现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同清理现场,并同时统计好献血人员的资料,方便血站工作人员的工作。

 

15日当天,献血人数达到212人,为接下来两天的献血工作开了个好头。通过今天的献血活动,大家认识到了献血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奉献精神的真正含义,为我市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提供了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