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生命如花 一念永恒
添加日期:2019-4-4 9:02:5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023

上午9时许,在南通市东华塔陵园内的南通市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墙前,我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市成功捐献人体器官(遗体、角膜)捐献者家属、志愿者代表、医学院师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由南通市红十字会举办的清明节缅怀活动。

 

春日暖阳下,和煦春风中,大家肃立默哀、鞠躬致礼。我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党组书记宋爱武向捐献者们敬献了花篮。

 

向捐献者默哀、三鞠躬,送上我们的敬意!

捐献者家属们为亲人的大义之举感到自豪,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让爱传递。

 

医学院学生的一首诗朗诵《生命如花》,表达了学生们对“大体老师”的感激敬仰之情。

 

截至目前,我市已登记人体器官(遗体、角膜)捐献志愿者84人,实现捐献5例,其中:遗体捐献3例、眼角膜捐献2例。

花落成泥,留下一路永久的芬芳。感恩捐献者,感恩生命最后的馈赠!生命如花,一念永恒!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