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 机电车间开展应急救护演练
添加日期:2019-6-21 18:00:0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422

宣传招商工业海门基地正能量

打造有温度的员工平台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应急救护技能,秉承“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不断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急救意识和处置能力,机电车间于2019年6月19日在机加工车间组织进行了应急救护演练。

       通过模拟机械加工过程中,员工被物件伤及手臂,车间进行紧急的现场救援。从发现事故,到及时上报,车间严格按照紧急预案进行现场救援,并对现场伤员进行紧急救治,同时拉起警戒线及时疏散工作人员,防止二次伤害的发生。

       本次应急救护演练活动,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能力,为车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