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召开应急救护师资研讨会
添加日期:2019-7-10 15:40:36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822
     为了提高应急救护师资的教学能力和水平,79日,海门市红十字会举办了应急救护师资研讨会,16名骨干救护师资参加了座谈研讨。
 
 
     刚从中国红十字总会受训归来的范玉莲老师热情洋溢地分享了她的受训心得,将最新资讯传达给各位老师,并将从总会专家学者处学到的最新教学理念和方法分享给大家。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认真参与,不仅就教学方法和实践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也通过切磋技艺更新了急救知识和理念。
 
 
图为范玉莲老师在示范讲解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